close
今天上桌球課考切球和拉球,我和一個不願透露姓名的無名式無同學練習切拉球,練到一半,我另一位黃富邦黃同學(為什麼叫黃富邦勒?那是因為他在富邦銀行上班XD),他和另一位傑同學練完就拉著我說:「走啦~去考試了啦!!」,我想想,也好,早考早了。

走去考試時看到有不少人在排隊,在排隊時順便看看老師會怎考,過了一陣子,沒多久就到我了,考試時雖然有些小凸槌,但還是順利過關,下一位傑同學也是很快就過了,換輪到黃同學時,因為他切拉球沒練好一直出槌老師叫他下禮拜再來考,我和傑同學馬上拿起球拍把紅色那面朝向他說:「紅牌出局XD」。

之後他就和傑同學在附近練球,而我就再看老師跟其他人的考試。

過一陣子後傑同學笑著跑來找我叫我一定要過去看看,看黃同學他是怎麼作拉球動作的,不看還好,看完以後本人我真是笑翻了,拉球動作是要球拍由下往上作揮擊,雖然他也是做一樣的動作,但是看起來就像是馬力歐在跳躍的姿勢,超好笑啦!!

笑完後過沒多久就下課了,再回去前,黃同學陪我先到水果店買水果吃,到了店門口雖然看到玲瑯滿目各式各樣的水果,但是我還是習慣性的點了同一樣,對話如下

我:「老闆一份地瓜」。

老闆:「...」。
黃同學:「...」。

老闆又再問一次

老闆:「同學你要什麼」。

我:「一份地瓜」。

黃同學大笑的說:「是
"木瓜"啦」。


在那時...



黃同學笑瘋了

老闆笑開了

而我...也笑到快哭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menx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